t恤印刷

素色系列上衣

大少量訂製皆可,領口不易捲曲,簡約俐落的設計,用於印刷刺繡效果很好 素T批發請洽LINE ID : 0903843964,線上選購

此系列為日本品牌簡約款,來自日本的棉質專家,依照日常生活中必備的基本款式適合各年齡層, 已推出近千種不同的款式。
更創立了專屬實驗室來研究,不僅要求材質穿著的舒適性, 也針對不同需求創造了不同的磅數、厚度,符合每個人的身型及喜好。


T恤訂做‎

新增顏色

白色、黑色、麻灰色、自然米黃、黃色、愛爾蘭綠、黃綠色、橘色、粉紅色、紅色、酒紅色、水藍色、寶藍色、深藍色、深灰色、桃紅色、寶石藍、紫羅蘭、
白灰色、岩灰色、燕麥色、金黃色、薄荷綠色、亮綠色、深咖啡色、薰衣草紫、天藍色、靛青色、淺黃色、淺藍色、淺粉紅色、常春藤綠、加利福尼亞橘、深卡其、孔雀綠、石楠深藍、石楠黑

女版T恤訂做‎

兒童T恤印刷

T恤印製訂做‎

外套印製訂做‎

包屁衣訂做圖樣

長袖衣訂做圖樣

長袖衣訂做圖樣

短袖衣訂做圖樣

短袖衣訂做圖樣

長袖衣訂做圖樣


【新品上市】耐穿耐看是必需,線上選購

T恤剪裁

要把衣服穿得有型,重要的第一步就是選擇出良好的剪裁設計。無論是要突顯身體線條,或是希望遮避身體某個部位,以及如何跟其它單品搭配……等,這些都與版型的剪裁有密切的關係。利用衣服的剪裁與穿搭,能表現出各式各樣的風格。在決定要搭配什麼樣剪裁的T恤之前,請先想像 「是什麼樣的場合」以及「想要表現怎麼樣自己」,最後再選擇最適合自己體型的T恤。

帆布包

我們的印製方法

網版印刷(絹印)

最傳統普遍的製作方式,需開版適合以色塊無漸層之表現,可雙色。

T恤膠膜轉印

有透明及白膜兩種,建議使用在小面積,色澤飽和,鮮豔。

衣服直噴

價格較高,噴印效果柔軟度佳,無膠感,透氣性佳,適合圖案顏色多,漸層表現效果佳,色彩飽度高,耐久洗,不褪色,任何衣物顏色皆可印製。

上衣熱昇華

適合在淺色排汗衫,可漸層顏色豐富,無件數限制,觸感、透氣性佳。

T恤電繡

價格較高,圖案立體,不脫落,質感佳,適合小面積圖案。


刺繡家